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一家人開心共度的一天 *v*


今天早上一家人一起出去吃了早餐。
吃完以後就一起去看已經預買好的戯(吃人魚 PIRANHA).
看完以後去了家樂福買東西,然後媽媽和弟弟就先回家。
因爲媽媽要回去準備晚上的晚飯給我們吃。。。


當然,不用為晚餐做準備的我們就去喝了一個下午茶。(我們可是有要帶媽媽去的意思喔!是媽媽和弟弟不要去而已)
喝完下午茶以後,我們到處去看看新的建築物。。。。
不知不覺的就已經快到晚飯的時候了。。
所以我們就開始我們的路程。。向媽媽家出發了。
一路上都很塞車。。。。。。

到了家裏,媽媽已經準備好晚餐了,我很想吃媽媽炸的雞,也已經告訴媽媽了,可是我媽媽最後還是沒有炸給我吃。。。。
所以有一點失望囖!
吃過晚飯以後,大家一起看了一下電視,然後我們就回家了。

雖然我們今天沒有去一些好玩的地方,也沒有吃高級的食物,
但我知道大家今天都很開心。。。。
因爲我們一家人很久都沒有試過一起出去整天了。
希望以後,我們會常常一起度過家庭日喔!
我愛你們。。。。。'愛死爹魯'

2 comments:

  1. 不错的星期天!享受天伦之乐哦!不错不错!
    我啊就惨,原本我也是买了票去IOI看这部电影,但不知那天吃坏了什么肚子泻个不停!最后进了戏院看了开头不到5分钟就走了!当下真没有瘾,唉.....
    不过这星期天我会再买票看咯!希望一切顺利啦哈哈!但.....这部电影好看吗?值得看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。。。看来我真的很久都没有上来这里了。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